wwysh

只有废话吐槽和恶搞的无价值杂物堆,赫亚不拆不逆,请谨慎关注

在一本册子上看到的关于亚帝的插图,觉得相貌身材尤其脸型、下巴和眉眼的弧度简直就是雕像的神还原。亚帝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短小精悍又俊美矫健的类型。之前不了解他的时候会觉得他是霸道总裁人设,现在了解越多越觉得他就是个多情的小男孩,需要很多很多的爱,感情需要和体验都非常强烈、持久和深刻,给别人带来吸引力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孤独和痛苦。

 

记得玛丽奶奶笔下的亚帝有两处很戳的点。一个是《天堂之火》中他父亲把摄政代理的权力交给他,连戒指也一并给了他。亚王子拿到戒指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里面镶了一层薄薄的金箔,以贴合自己的手指。一个注重细节的居家(并不,划掉!)小男生形象跃然纸上~~(๑´ㅂ`๑) 

 

第二是《波斯少年》里提到亚帝来到索格蒂亚纳,当地的食物美味而辛辣,马其顿的宾客们勉力应付,让自己的空碟子两次堆高。亚帝向来食量小,但还是尽责地照做了。脑补亚一边吃一边看着一桌子又咸又辣的大鱼大肉愁眉苦脸,心想真是胃到用时方恨小!赫菲快来救我……要当大帝搞多民族融合政策真是太难了!(不知道赫菲私下会不会经常拿这个梗笑话亚~~毕竟胃口小的男生会让人比较有保护欲?٩(๑>◡<๑)۶)总之这两个苏点让亚和其他马其顿的糙汉们截然不同~~(当然还有爱洗澡和天然的体香让他苏上加苏~~不是,对亚这种小男孩我好像只有泥塑~~(✪ω✪))


评论(48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