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ysh

只有废话吐槽和恶搞的无价值杂物堆,赫亚不拆不逆,请谨慎关注

【亚赫】雅典学园之恶搞篇《外交使节》

一天,腓扒皮在宫廷大会上说:身为马其顿的外交使节,有两点是最重要的----第一就是要能吃,我们要在餐桌上打败波斯人,才能在武力上征服他们!第二,要会讲huang段子,这样才能从精神上到身体上都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!说完又看了亚王子一眼:行了,你可以回家了!

 

亚:凭什么?我就不回去!你看看人家安提帕特、帕曼尼奥和克雷塔斯,又能吃又会讲huang段子,可是他们不喜欢波斯人,波斯人也不喜欢他们!所以父王你说的这两点没一个对的!

腓力:(被噎住了)好你个小子,你行你倒是上啊!你说说你哪儿行了?你是大胃王啊还是老司机啊?

亚:我哪个也不是!但我要是带赫菲一块去的话,肯定就没问题!

腓力:哈哈哈哈哈~~~赫菲?他是比你能吃没错,但是他会讲huang段子吗?再说了,克拉和利西比他还能吃呢,哈帕劳斯和莱昂纳托斯更会讲huang段子,你怎么不带他们去啊?

亚:父王你怎么就知道赫菲不会讲huang段子了?他只是没给你讲过而已!(众同学: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哈哈哈哈~~!!)

腓力:行,我就信你这一回!要是被奥克斯关小黑屋了可别来找我!

 

回到宿舍,赫对亚说:去波斯当外交使节?你能行吗你!在波斯餐厅不能吃可是要被撵出来的!再说他们都是AA制,到时候我可帮不了你!

亚:没问题!我自有办法!到时候你就知道了!

赫:那huang段子怎么办?要不我临时准备几个?

亚:不用!咱看过的那些阿帕文就够他们消化的了!

 

第二天,亚&赫来到波斯餐厅,亚一上桌就霸占了六个餐具----饭碗,菜盘,汤碗,酒杯,水碗,(波斯菜太辣了,放水里涮涮再吃!)还有一个调料碟----怕波斯菜不合口味自己配制调料( ̄▽ ̄)~*(虚张声势,真是饭量不大排场不小)而且亚一边吃一边说,(卖阿帕安利(✪ω✪))根本就没人注意他吃了多少~(吃不了还有赫兜底[]~( ̄▽ ̄)~*)

 

吃到最后,赫来了个压轴戏,念了一句柏拉图写给阿伽同的诗:亲吻阿伽同,我的灵魂在双唇间栖息;我那笨拙的XX@#¥$%^&……(以下太黄暴省略了٩(๑>◡<๑)۶)话音刚落就把波斯人全都给吓跑了----一大桌子菜就全归他俩了!(吃不了兜着回来了!ヽ(°▽、°)ノ)

 

再看其他同学,也是各显神通中----克拉&塞琉古和波斯人抢吃的,打得杯子盘子筷子勺子叉子满天乱飞,利西和佩尔就趁机把波斯人全塞进了垃圾桶和麻袋里。托勒密和拉俄墨冬给波斯人下了迷魂药,又趁机偷走了奥克斯的保险箱。哈帕、尼阿、莱昂、欧米讲起了希腊各地的鬼/畜和S/M文化,吓得波斯人连个鸡脖子都不敢啃了!菲罗塔斯和卡山德则是在饭桌上又擤鼻涕又抠牙又脱鞋又放大P,恶心得波斯人还没吃饭呢就全都吐趴下了!(`-д-;)ゞ

 

最后安提帕特、安提柯、帕曼尼奥和克雷塔斯几个老将出马,波斯人一看他们,吓得躲在桌子底下瑟瑟发抖ing:你~~~你们不会连桌子都要吃了吧?!安提帕特、安提柯、帕曼尼奥&克雷塔斯:切~~吃桌子算啥啊,我们直接把你们给吃进肚子里得了!波斯人一听赶紧举手投降:别动手!老大,我们自己来!说完一个个噼里扑通全都从楼上跳下去了!ヽ(゚Д゚)ノ

 

不过最牛X的还要数腓扒皮、老亚和列奥----把波斯人全都塞进了大炮里,轰隆一声直接就把他们给炸到印度去了!(让你们尝尝马其顿高科技的厉害!(ノ´▽`)ノ♪)

 

PS:最后这段故事被西塔罗斯写成了剧本《腓扒皮(哦不,是腓力王!)与波斯人的爱恨情仇》,一经出版就被各种魔改翻拍+热炒,最后折腾得比《猫和老鼠》还长了!(・ω・`ll)

评论(2)

热度(8)